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举办“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分享到:

  为持续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激励和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4月27日上午,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举办“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重点围绕“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民族工作、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为主要内容,进行知识竞赛。各基层党组织共6支队伍18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随着主持人对竞赛内容、形式、规则和秩序等进行宣读,此次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参赛队伍斗志昂扬、精神饱满,面对题目从容镇定、对答如流。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现场氛围愈发精彩,各支队伍你追我赶,不相上下。

  经过激烈的角逐,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晟昱公司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正大路桥公司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王欢、王艳艳、丁晓敏被评为优秀答题手。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开展得有声势、有影响、有效果,既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学习”,也是检验学习成效的“大练兵”,更是全体干部职工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大舞台”。此次比赛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更好地用新思想解放思想,在常学常新中武装头脑,推动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开展“五个大起底”行动提供坚强保障。

IMG_7487

IMG_7494

IMG_7518

IMG_7514

IMG_7513

微信图片_2023042722424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