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献血我先行·争做追“锋”人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化拓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3月17日,盟交通运输局开展“献血我先行·争做追‘锋’人”无偿献血活动。

  在兴安盟血站献血点,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排成长队,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纷纷认真配合做好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准备工作,并仔细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血样检查合格后,大家纷纷撸起袖子,献出一“臂”之力,一袋袋新鲜的血液汇聚成春日暖流,为无数生命点亮希望之光。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计90余人参加。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学雷锋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干部职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系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传递正能量、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将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为守护群众健康持续奉献力量。

献血1

献血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