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盟交通运输局开展正风肃纪促“三转” 学习教育活动督导检查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分享到:

  3月8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正风肃纪促“三转”学习教育活动督导检查组对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情况汇报,查看工作清单、台账、档案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各基层党组织在安排部署、集中学习、问题查摆、集中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工作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效。督导组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经常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营造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以干促学、学干相长的学习氛围,确保思想再上一个新高度;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从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坚持“严”的主基调,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改进作风、实干立身、比学赶超的行动自觉,做到严在平时、管在日常,努力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新突破,确保作风再上一个新台阶;要用活动成效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与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实现学习教育活动与推动工作的良性互动,确保工作方式再上一个新水平。

图片1

图片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