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分享到: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正风肃纪促“三转”学习教育活动学习篇(三)

  按照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开展正风肃纪促“三转”学习教育活动安排,2月7日下午,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科右前旗党校教师王再超以《把好新时代廉洁关,为干部廉洁从政护航》为题,为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专题辅导。

  王再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通过案件剖析、数据分析,对新时代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廉政建设如何取得成就、新时代廉政干部如何做到自身强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讲座事例鲜活、论证有力,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具有很强的廉政警示教育意义。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三不腐”贯穿自身建设,积极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强化自我约束,始终坚守纪律底线,时刻保持清廉本色,以案为镜、以案为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讲政治、勇担当、重实干、严作风的新时代干部。随后,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先进典型教育片《二十大风采》《功勋闪耀》,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