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重温《毛泽东选集》 感悟新精神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分享到: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正风肃纪促“三转”学习教育活动学习篇(二)

  按照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开展正风肃纪促“三转”学习教育活动安排,2月7日上午,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举办《毛泽东选集》专题学习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吉日嘎拉领学,分中心、执法支队干部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时期撰写的三篇文章:《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纪念白求恩》,其诞生的历史背景、引领的价值观及其精神内核具有时代意义。三篇文章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对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领悟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世界,深思“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领会其蕴含的科学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具有现实的理论内涵和指导意义。

  通过重温这些文章,使广大干部职工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事迹中学会工作方法,汲取工作的智慧和力量,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奋斗精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