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兴安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熟知党规党纪,增强知党爱党、廉洁自律意识,5月25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理论知识测试。

微信图片_20220526092757微信图片_20220526092802

  本次测试题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测试中,党员干部态度端正、纪律严明,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充分展现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唯有学深才能悟透,此次测试,全面检验了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学习成效,达到了“以考验学、以考促学、以考固学、知行合一”的目的,为纵深推进集中治理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