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423145517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盟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要求,4月22日,盟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动员部署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光主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盟委办公室《关于集中治理全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和查处要求,并安排部署我系统集中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有效之举。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委工作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持续深入改进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要将阶段性目标和长期目标有机结合起来,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要充分认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危害性,把集中治理作为发展全局的大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二是要始终坚持用良好的作风开展集中治理,不随意变通,不降低标准。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敢于亮短揭丑的态度、以无私无畏的勇气,严肃认真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认真加以整改。三是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