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盟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严肃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分享到:

  盟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精心组织,统筹部署,认真抓好组织生活会各个环节,按步骤按节奏严肃认真开展。截至8月2日,盟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全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光及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中央指定书目情况进行交流学习体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个人专题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气氛热烈,取得“团结、批评、再团结”的应有效果。

  李晓光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进程,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党和人民取得更大光荣。

  李晓光说,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感悟为民情怀,坚持以民为本,从实际工作出发,坚持学用结合、学践结合,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发展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