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开展“迎七一,接受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分享到:

  为加强机关党员党性修养,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6月25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参观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迎七一,接受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革命火种进兴安”“勇于牺牲坚持革命道路”“公开建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一幅幅历史图片,文字、摄影、绘画,记录了兴安村党支部经过艰苦奋斗,成为农村基层的一面鲜红旗帜的艰苦历程,记录了兴安村党支部带领兴安村人民不怕牺牲,团结奋斗,求实创新,创造出的灿烂辉煌的兴安史诗。

  在参观中,党员干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动人心魄的旋律,带大家重温了峥嵘的革命岁月。

  参观结束后,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砥砺初心,牢记使命,面向未来,永葆本色。

  通过此次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努力提高个人修养,立足本职、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