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百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分享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6月25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光带领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10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盟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继承参加活动并宣誓。

  在李晓光领誓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重温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一句誓言、一生承诺。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内蒙古解放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重温内蒙古民族解放和区域自治的历史进程,一幅幅图画、一样样文物和还原的一个个场景,充分展示内蒙古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浴血奋战,创造的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内蒙古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场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 ,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接续奋斗再出发的信心决心,筑牢信仰之基,永葆忠诚本色,更加坚定自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