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迎端午佳节,庆建党百年——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分享到:

  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临近100周年的伟大时刻,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品味传统文化魅力,增进爱国主义情感,6月11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联合安居社区共同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大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史知识快问快答、讲述屈原故事、播放端午由来小视频、演唱蒙古族传统歌曲等活动。粽叶飘香,大家共同体验了包粽子的乐趣,并在温情暖心的氛围中了解了党的历史,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浓郁的节日氛围,丰富的活动体验。本次端午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所折射出来的浓郁文化气息,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同时也增进了与包联社区居民感情,丰富了党员、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