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当前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5月13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机关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志愿者到帮联小区交通大院,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长时间风吹日晒,小区一角的健身器材变得锈迹斑斑,失去光泽。花坛内种植的花草失去活力,杂乱生长。志愿者们在居民的帮助下,认真铲除花坛中丛生的杂草,为植物浇水。对小区的健身器材重新进行粉刷,并联系专业人员对损坏部分进行维修。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美化人居环境的同时,增强了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团结合作意识和服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盟交通运输局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