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影片《百团大战》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分享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2021年5月7日下午,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以著名抗日将领张自忠将军在枣宜会战中英勇牺牲为开头,主要讲述了1940年世界反法西斯战场进入最艰难的时期,为了打破日军的囚笼政策,以彭德怀、左权为首的八路军总部,发动了一场威震中外的“百团大战”,抗日军民们齐心协力,前仆后继,同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为世界反法西斯战场带来希望,给侵犯中国的日本军国主义者当头一棒。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干部职工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先辈们浴血奋战的场景,也被影片中抗日战士们勇于牺牲、敢于奉献的气氛所感染,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在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不断提高自身党性,加强自身本领,奋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