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分享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和传承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5月8日,盟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悬崖之上》,生动的讲述了在20世纪三十年代的冰城哈尔滨,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在身陷绝境之中不畏牺牲,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使命的故事。

  我们从来没有超级英雄,却有着许许多多的像张宪臣、楚良、周乙这样的无名英雄,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有血有肉,但他们心甘情愿选择生活在“黑暗”里,是为了我们能够生活在“黎明”里。影片中“乌特拉”,俄语中是“黎明”的意思。

  电影结束后,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感叹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才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交通人,必须铭记历史、致敬先烈,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坚定信心,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奋力谱写交通运输事业的新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