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和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分享到: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9日-4月20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和专题学习研讨会。盟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采取封闭自学、简答测试、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4月19日,进行封闭式自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内容,并通过党史知识简答测试,达到以测促学的目的,确保党史知识入脑入心。

  4月20日,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主题,召开专题研讨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光同志带头进行研讨发言,并强调,全盟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勇于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严格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