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4月13日上午,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盟委党校民族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赵颖以《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题进行专题讲座。盟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共150名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讲座。盟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希庆参会并主持。

  赵颖教授围绕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实践遵循,从党情国情世情的变化,讲到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复兴时期的四个历史时期,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解读,系统回答“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问题。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性的思考,又有实践中的升华,为我局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程希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