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爱国情怀、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干部职工铭记历史,奋发图强,3月26日下午,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铭记历史砥砺前行”,观看电影《南京!南京!》。

  

  历史承载着过去,警示着未来。重温历史,以史为鉴,我们更能体会到贫弱将被欺负,落后就要挨打;更能体会到没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哪有我们个人的安宁......

  

  此次观影活动,传递出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民族精神,深化了刻骨铭心的民族记忆,持续凝聚着勿忘国耻、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