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开展“爱祖国、爱家乡、爱岗位”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分享到:

  为增强党员干部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6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爱祖国、爱家乡、爱岗位”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题材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纵横祖国东西南北中,通过五个故事单元《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讲述了发生在北京、贵州、浙江、毛乌素沙漠、东北五个地域的家乡故事。用一种轻松诙谐的方式,描绘了家乡的变化、贴近生活,以家乡为载体,讲述平凡人默默付出奉献的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在影片中看到全国各地蓬勃的发展,更加坚定了大家更好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构建和谐美好兴安而努力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