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分享到:

  9月18日,在"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之际,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部职工们参观了展厅,展厅内的文字、图片、文物、模型、多媒体演示等再现历史,生动形象地描述了上个世纪革命先辈们为了抗战胜利和全国解放做出的流血牺牲。

  在参观的时候,防空警报也拉响了,这三声警报警示着我们勿忘国耻,勿忘国殇,吾辈自强!向抗日英雄先烈,致敬!向历经磨难的中国人民,致敬!向砥砺前行的中国,致敬!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合格党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干好本职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