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开展“体察民情差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陈三月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听取广大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9月4日,盟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到包联小区(安居小区、交通大院),开展“体察民情差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党员、群众挨家挨户走访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向每一位居民逐项讲解调查问卷内容,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做到人人知晓创城、人人关注创城、人人贡献创城。

  通过此次活动,使机关党员、群众主动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