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分享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5日下午,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李晓光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各处级领导逐一发言。大家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交通运输领域高质量发展要求,对照干部群众期盼,围绕制约交通运输发展实际问题和短板,围绕机关党建、脱贫攻坚、五区建设、物流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进一步细化实化措施,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提出对策。

  李晓光表示,这次调研做得比较实,特别是能够围绕当前交通运输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对照主题教育具体要求,开展了深入调研,重点比较突出,了解的情况比较全面,查找的问题比较准、比较实,提出的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对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性。

  李晓光要求,要常态化抓好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和勇气检视问题,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整改。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举措,认真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