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风采

兴安盟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分享到:

  ?3月21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同志主持召开兴安盟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兆东、吉日嘎拉,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智国,机关各科室、执法支队,各旗县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吉日嘎拉传达了《兴安盟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局长白长峰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法治实践,是践行法治为民理念、整治执法顽瘴痼疾、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举措。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要将此次专项整治作为今年重点工作,列为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内容。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要认真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完善属地管理责任链条。四是突出整治成效。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举一反三,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清仓见底,实现猛药治疴与抓源治本贯通,做到整改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五是加强舆论宣传。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和微信公众号、网站、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加大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宣传力度。

  白长峰强调,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切实提升专项整治工作的整改实效;要落实责任,夯实基础,不断强化专项整治工作的保障措施。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齐心协力,同向发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执法队伍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加快实现良法善治,推动交通运输法治建设行稳致远。

121

21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