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风采

兴安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分享到:

  2023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为确保春运期间盟内交通运输安全、畅通、有序,兴安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春运客货运输车辆执法和各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严防各类交通运输安全事故的发生。

  今年的春运有着极特殊的意义:全国交通运输运力因三年的疫情影响而滞怠,结合当前国家对新冠病毒“乙类乙管”措施的实施,今年春运期间会存在人员流动量大、物流活动频繁,人员交叉活动密集,感染风险大等情况。

  针对当前形势,乌兰浩特直属执法大队提前组织谋划,共成立8个检查小组,出动41名执法人员、执法车辆8台,分别深入各运输企业、汽车站及周边、火车站及周边、飞机场、执法区域内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执法布控,对违规运输车辆采取立行立改原则,紧绷春运安全运输这根弦,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拟稿:魏立军

  一审:邓颖   二审:金杨   三审:丁兆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