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风采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深入帮扶嘎查开展 “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兴安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干部到乡”结对认亲活动成果。12月28日上午,盟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带队,盟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希庆,吉日嘎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深入科右中旗巴彦淖尔苏木巴彦淖尔嘎查,以“干部到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嘎查所有监测户、脱贫户、五保户送去米面油,并为嘎查提供电脑等办公用品。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听取嘎查工作汇报,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询问嘎查集体经济发展和基础建设方面的问题。

  白长峰表示,巴彦淖尔嘎查要依托地理优势紧紧围绕“做牛文章”战略定位,加快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转变生产方式,更好发挥新型农村专业合作社等集体经济的带动作用,达到集体经济的壮大;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以“庭院经济”为抓手让广大农牧民深度融入现代产业链中,全力打造乡村振兴强劲引擎。

  会后,白长峰一行对嘎查农牧户进行走访慰问,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让日子越过越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