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风采

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盟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暨当前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分享到:

  12月9日下午,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盟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暨当前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会议主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盟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及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出席并主持会议。

1

  会议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安阳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25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交通运输部工作部署。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和一般债券、车购税、养护资金支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0

       会议要求,全盟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作风建设的理念,抓紧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工作作风体现在苦干实干上。要做好年末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聚焦年度任务目标,对重点工作进行对照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科学分析、精准研判、先行一步,谋清、谋实、谋准明年的重要指标、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

640

       会议强调,一是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排查运输车辆、人员风险隐患,加强路网运行监测和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排查整治,加大行业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道路运输“黑车”和非法营运,全面加强预测监测和预报预警,全面加强预测监测和预报预警,加强年终岁尾重点领域消防安全管理。二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自身保护。深入落实盟防指关于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政策措施的八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加快各类资金拨付,各地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会后要第一时间向旗县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统筹运用好各方财力资源,想方设法将资金拨付到位。

  盟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希庆,吉日嘎拉,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旗县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重点公路项目建管办负责同志以及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