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风采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包保督查工作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分享到:

  9月9日,盟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希庆赴突泉县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盟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人员、突泉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现场,程希庆详细了解省道309线阿力得尔至突泉段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强调,按照盟委行署要求,一是加快施工进度,抓紧组织剩余2.1公里路面工程及交安工程施工;二是细化分解下穿铁路桥工程量,按照10月底完工要求,倒排工期,严格控制关键施工节点;三是加大人员投入,利用剩余有效施工时间,确保按期完成房建工程建设。

  包保督查组先后对突泉县客运站和南厢液化气站疫情防控、动态监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双控机制、车辆和从业人员档案、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询问了解了公司概况、日常安全运行管理等方面内容。

  程希庆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在这个特殊时段,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三管三必须”要求,抓好抓细安全生产;二是落实安全责任,要突出抓好“一把手”责任,同时压实属地责任和现场一线人员责任,逐级逐项压实到底、传导到位,确保责任无缝隙、全覆盖。三是要抓落实,在抓好责任落实的同时还是抓措施的落实、隐患风险管控的落实,在党的二十大期间,要强化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的安全监管,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