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风采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深入企业开展助企纾困工作

来源:盟交通运输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分享到:

  8月3日以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深入各旗县市交通运输企业走访调研。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通过走访调研,一是了解交通运输企业因疫情造成的经营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企业的想法和意见;二是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在各级监管机构的管理下,加强人员管理及培训,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加大助企纾困政策宣传力度,对有实际需求的企业实施“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增强交通运输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发展信心,全力保障企业经营稳定,助力兴安盟经济发展。

  下一步兴安盟交通运输局将建立交通运输企业问题清单,提出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实现“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刘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