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交通政务 > 交通风采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公路越野赛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兴安盟全面健身委员会主办,兴安盟文化体育局承办的兴安盟“体彩杯”第三十五届公路越野赛,在天骄天骏生态园区隆重举行。盟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织来自局机关、盟公路局的10名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参加竞赛。赛场上,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出交通运输干部职工精诚团结、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交通系统代表队分别获得职工男子组第五名、职工女子组第七名、职工组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并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振奋了机关干部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团结、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