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行业动态

兴安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运输服务保障工作,9月30日,兴安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即将到来,群众出行人数增多,车流、物流骤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支队各科室、各执法大队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意识、担当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的思想和厌战情绪,迅速行动,认真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坚决消除事故隐患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压实责任,提高安全防范针对性有效性。一是要抓好道路运输领域、水上交通领域、公路治超领域、工程建设领域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二是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公路路政巡查工作,加大超载超限源头治理工作力度;三是加强辖区内“两客一危”企业、客运场站的安全监管,深入开展长假期间明查暗访工作;四是全面排查单位内部安全隐患,做好防水、防火、防盗等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