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行业动态

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安全督导组进行国庆节前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29日,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成立4个安全督导组,分别前往各分中心、边养队进行国庆节前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值班值守、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强调,根据兴安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兴安盟虽已解除战时、临战状态,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尤其国庆长假即将来临,疫情防控绝不可松懈,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及信访维稳工作。

  督查组对各单位办公室消防安全、用电情况和疫情防控、值班值宿制度落实及省道308线现场施工、努木尔根界河桥维修养护工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进行现场纠正和限期整改。

  督查组要求,国庆假日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宿制度,对宿舍、餐厅、厨房等重点区域防火、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全面自查,并对灭火器情况要进行定期检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及危险的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道路安全畅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