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行业动态

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开展工作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盟委行署的决策部署。近日,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驻突泉县永安镇永安村、杜兴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已全部入驻到位,在永安镇书记何力带领下同永安村、杜兴村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开启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无缝衔接乡村振兴的新征程。

  永安村和杜兴村的党支部书记先后介绍了两村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驻村工作对队长与村委会成员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

  对于新一轮驻村工作大家都高度重视,通过座谈交流形成一致意见:严格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主动参与,积极谋划,依托村里现有自然资源、产业特色等优势,精准规划发展目标,建强基层党组织,全力支持乡村振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