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行业动态

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各分中心开展“迎中秋 送温暖”主题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分享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兴安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各分中心开展了“迎中秋 送温暖”的主题党日活动。

  9月16日,科右前旗分中心慰问队一行到基层道班进行中秋节前慰问,为大家送去了白条鸡、鸡蛋、月饼、西瓜、葡萄、米、面、油等慰问品,也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各道班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

  9月16日上午,乌兰浩特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兴牧道班、额尔格图道班所在村镇捡拾白色垃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村镇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随后为兴牧道班、额尔格图道班一线职工送去了月饼、猪肉、油等慰问品。在慰问过程中与道班工人进行了谈话,给坚守在一线的道班职工送去了浓浓的节日问候。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奋斗在一线的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守好岗位,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确保“中秋”、“国庆”

  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