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行业动态

兴安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分享到: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疫情当前,为配合社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兴安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路路政一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支部党员于近日深入钢花社区疫苗接种点进行维持秩序、现场引导、留观陪护等志愿服务活动。

  “你好,请右转进入接种室接种疫苗。”“接种完疫苗的同志请到观察室留观。”疫苗注射现场一句句暖心的提醒和体贴的引导,使接种群众感受到了志愿者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路政一支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