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行业动态

兴安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盟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分享到:

  兴安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事执法大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努力践行执法为民承诺。

  近日,盟执法支队海事大队在走访洮儿河南湖红船游乐中心过程中了解到,受近期降雨量影响,洮儿河水位不断上涨,多处航道内水草泛滥,加之上游水库泄洪导致大量垃圾漂浮物涌入下游船舶航行区域内,严重影响船舶航行安全,且对周围环境造成了极大污染。企业负责人向执法人员反映,因人力不足无法及时清理,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困扰。海事大队在了解到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后,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帮助企业清理、打捞垃圾和漂浮物。期间共清除船舶航行范围内水草及垃圾漂浮物3余立方,并对清理出的全部垃圾进行了集中清运,帮助企业恢复了船舶的航行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群众的意识,也拉近了企业与执法部门的距离,提高了企业对执法部门工作的满意度,同时也展现了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接下来,海事执法大队将继续把执法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努力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