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行业动态

扎赉特旗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共建社区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迎端午小区文化演出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交通局 作者:扎赉特旗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分享到:

  6月11日,扎赉特旗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光明社区的党员群众共聚一堂,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迎端午小区文化演出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迎接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光明社区与共建单位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糯米、粽叶、绳子等材料。党员干部职工们围在一起包粽子。党员们情绪高涨,你拿粽叶我添米,大家相互合作。捋粽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三角形状的粽子瞬间成型。“虽然包粽子的技术不是很高,但是可以吃到自己包的粽子就觉得特别开心。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行动诠释亲民、爱民、为民理念,党员干部们把一袋袋飘着浓浓叶香的粽子和祝福送到了贫困户家中,让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为贫困户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奉献的热情,重要的是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有效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陵园路81号 电话: 0482-8213777 传真: 0482-8213777 Email: xamjtj@126.com

兴安盟交通运输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4 蒙ICP备20001429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